top of page

「融合教育電子學習協會」研討會暨成立典禮

「融合教育電子學習協會」研討會暨成立典禮已於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假香港紅十字會總部賽馬會演講廳舉行。當日很榮幸邀請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特殊教育)黎錦棠先生及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經理吳凱明女士蒞臨主禮。

典禮上,主禮嘉賓、協會顧問、創會執委以及29間創會成員學校按動平板電腦,進行「融合教育電子學習協會」啟動儀式,象徵本會正式成立。儀式過後,便是電子書設計比賽的頒獎禮,得獎學生與場內三百多位來賓分享創作成果。此外,亦有冼權鋒教授、仇恒初副校長以及張偉雄先生分別主持了不同的主題演講。

為了展示電子教育平台RainbowStar的運用,在活動上更分別邀請了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劉芷怡老師、中華基督教會基順學校陳潔雯主任,聯同她們的學生,在會場內進行了語文及數學示範課。而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的龐韶峯老師,則與在座來賓上了一席常識體驗課。三小時的研討會暨成立典禮,以「電子教育論壇」作結,透過校長、老師的心得和分享,令各界人士對教材電子化計劃有更深入的了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