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殊學校校本教材電子化計劃」伙伴學校教師工作坊

為讓各伙伴學校教師認識及掌握電子書的運用及教學法,協會舉辦了「RainbowStar平台及電子書應用工作坊」。首場的基礎班及進階班已順利完成,實在感謝各伙伴學校的支持。

1. RainbowStar平台及電子書應用(基礎班)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地點:香港教育大學將軍澳教學中心

是次工作坊共有15間伙伴學校,共25位同工參加。透過講者精心設計的互動練習,參加者體驗了電子學習的樂趣,並認識了RainbowStar平台的使用及上課流程設計。場面互動、有趣,參與者均同意工作坊增加了對本平台的認識,同意推動電子學習的重要性。

2. 電子書製作及修改(進階班)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地點:香港教育大學將軍澳教學中心

是次工作坊共有14間伙伴學校,共22位同工參加。講者除了講解RainbowStar平台常用的製作及調適組件外,更以數學科及常識科作例子,示範如何下載及修定書店上的電子課本,以更切合各校的教學需要,照顧校內個別學習差異。參加者透過實戰練習,體驗了本平台組件的多元化及互動趣味,認為工作坊內容豐富,加深了對本電子學習平台的認識。

另一場的基礎班及進階班將分別於2018年1月25及2月1 日舉行,尚餘少量名額,各伙伴學校同工如有興趣歡迎致電 2875 3077或電郵至ngarying@twghtttsp.edu.hk與梁雅盈主任或kwok@twghtttsp.edu.hk與郭雪娟老師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