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殊學校校本教材電子化計劃」教師工作坊(電子書教學分享)

「融合教育電子學習協會」致力推動特殊教育電子教學的發展,為支援各伙伴學校及有興趣參與電子書試用計劃的學校,本年度我們舉辦一系列以學科為主題的專場及分享會,讓同工認識及使用電子書,共同推動電子教學。我們共舉辦七場電子書分享會,多間學校踴躍報名,同工積極試用電子書的各項互動功能,場面互動、熱鬧。各場分享會已順利完成,實在感謝各位同工的支持。

RainbowStar電子書教學分享

日期: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及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地點:香港教育大學將軍澳教學中心

是次工作坊共有23間中小學校,一共有27位同工參加。這兩場工作坊專為主流學校的同工及特殊需要教育統籌主任(SENCO)而設。本次電子書教學分享主要讓同工認識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學習特性、分享如何應用電子書提升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學習效能,以及如何製作電子書。同工非常投入,也積極地向我們提問以及表示有興趣使用電子書。多位同工會後踴躍查詢申請入會及登記試用戶口方法,相信其後定會積極在校推廣試用。

bottom of page